close

第柒佰零柒天/法五百九十三
2008/9/23


今天只有上班三小時,有突發狀況。
因為昨晚狂風大作不得安寢,超想睡覺。
但也沒料到會發生緊急事件,讓我請假。
老媽藥物過敏,非常嚴重,我接到電話,
馬上跟大哥大請假,衝回家帶我媽去掛急診。
打點滴跟抗過敏針,藥效等很久才生效。


這種症狀,如果不馬上處理,是可能致命的。
等待期間,我不敢開我媽身旁,廁所不敢去XD
其實我早餐中餐都沒吃,加上前一晚沒睡,
我自己都暈暈的,去找護士還被誤認是病人!
等了大概三小時,狀況就穩定了,
就把老媽帶回家休息,畢竟急診室鬧哄哄的。
所以身體健康很重要,吃藥更要格外注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