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柒佰玖拾肆天/法六百八十
2009/1/19

大家消費券要怎樣使用阿?
我的所剩無幾啦,買個年貨剪個頭髮,
額度就告罄,三千六真的不多耶。

頭髮主要修瀏海,但是層次感有點不同,
我弟說像長版的鮑伯頭,有這種類型嗎?
我猜是因為有加上電棒燙髮尾的關係吧,
Kit想看嗎?明天就直掉啦,所以自行想像囉!
不過我頭髮超黑的,還會反射太誇張~

工作上,悶阿。客戶承諾完,死不接電話!
就不要接吧你,說話不算話,只會逃避!
結果是我又挨罵,被說態度不強硬等,
但是客戶就耍賴,能衝去找人押著他繳款嗎?
以上重點在於說話不算話喔,其他有困難的,
明說就好,這樣我可直接就交差阿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