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柒佰玖拾陸天/法六百八十二
2009/1/21

不說太多,我頂得住,我絕對可以。

最近壓力調適不當,導致很容易爆走,
雖然我還可以控制,但發生時自己知道,
要冷靜,心平氣和些,這樣才能解決問題。
話說我媽知道這種情況後,還以為我揍人了,
其實只是話比較重而以,我媽還問會殺人嗎?
我想這不至於吧,基本上理智面還是夠,
不會失控至此,但是聽到時,還是害我爆笑,
真是對我太有信心啦,我哪一點像狠角色阿?

最近在看正義的夥伴[我姐是惡魔],
台譯有點失去原味,但重點是向井理真夠帥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