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捌佰叁拾壹天/法七百一十七
2009/3/17

一早就先問大哥大能不能請連續幾天假,
我看他面有難色,據說行員規定不能超過三天,
但是派遣有沒有就不知道,只能請他幫我問一下。
好險尚未有規定,終於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,
不然萬事具備,我人卻到不了那真是太糗了。

工作上事情越來越多,因為人變少啦。
大家就是分攤,到最後每個人都做不完~
這樣公司就很爽,反正客訴也不會找上頭。
我今天就被客戶罵,我早把名單提報出去,
沒人力,效率奇差也沒辦法,只能忍氣吞聲。
有個神奇的老爹,在歷時四個月的聯絡當中,
每次都問金額,每次說要繳錢都失約,
到後來,我說你真要繳錢那天,再問會比較好。
結果今早打來又問,其實根本不抱希望,
但居然繳了耶,老爹你真的繳了,超驚訝!

晚上因為老媽身體不適,我到屏東去幫她拿藥。
長途跋涉還跑步趕火車,外加上一整天的班,超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