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捌佰陸拾柒天/法七百五十三
2009/5/13

可怕的東西在今天揭露了!大家議論紛紛。
對於未來走向,應該會有不小的影響。
我會不會像去年一樣,又再被捅一刀呢?
但是大哥大又提到要我加班晚點下班...
很沒必要,因為要體力耗盡的人在公司暈倒,
還是讓我回家可以休息阿,不是加班就好吧?
我是真的很虛,又不是下班後還在玩樂,
真要逼我,那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。
還是不做給上面看,社會人士真的很做作...

為什麼台灣沒賣Deadpool的6吋模型~>_<~!!
孩子寶很不會做生意,3.75吋根本就不精緻,
整體風格絕非小孩取向,想收藏的人買不下手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