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捌佰玖拾伍天/法七百八十一
2009/6/22

我珍貴的週末假期,完全淹沒在颱風裡。
其實我沒別的冀望,安靜的好好休息一下,
在這種狀況完全變為奢求,希望本周能如願。

工作上非常落後,糟到無力辯駁了...
只能盡人事,如果客戶來繳款,聽天命啦。
對於部門整合動作越來越大,要學的東西好多,
銀行又愛設權限,什麼都一知半解,事倍功半。

我收到一張生日賀卡,有段我覺得很讓人莞爾,
之所以會記得這天是因為「考試後、放假前」,
這段時間實在是太刺激了,真是一點都沒錯XD!
我也常常遇過畢業典禮之間,真有趣的記憶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