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玖佰零壹天/法七百八十七
2009/6/30

今天算是七月開門紅,全清收了兩件~
一掃六月陰霾,真是可喜可賀,本月可以安心啦!
但是大哥大還是加一句,這個月白板目標要達到喔,
聽到就有壓力,但是管他的,我一向都不貪心,
有過低標就好,其餘的呢就再說吧~

剛看完變型金剛2,總體而言應該不錯..吧。
起因是老弟想約的朋友都看過了,只好找我一起去。
機器外表的外星人,加上男女主角,真不是我的菜。
心得:美軍很強大,老梗用不膩,片子挺長的。
過多戰鬥畫面反而麻痺,但我弟以為我認真在看XD。
終於可以分出正邪機器人的差異了,進步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