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玖佰壹拾陸天/法八百零四
2009/7/23

工作上持續聽某人倒數,其他暫無異狀。
有位同事離職後到他行上班,剛好路上遇到,
雖然福利沒比較好,但是一進去就是正職,
他有問我要不要一起過去,但聽到每天要加班,
每月兩天義務值班,這讓我很卻步阿...
感覺人生都被工作佔滿,但是他覺得學很多,
因為他行一般催收就可以作跟我們法務一樣的事,
從這點看也不錯,多學一點也是不錯的。
不過我光是打這一天,想到工作就累,太糟糕了。

晚上買鳳梨酥要寄給我媽,意外發現奇怪的事情,
超商一盒45元,本家專賣店一盒卻100元!
商標、容量都是一樣,差別好大,當我疑問之際,
剛好有位客人買了一盒,真想跟她說,
去隔壁百貨的超商買比較便宜阿!差一倍耶!

第玖佰壹拾柒天/法八百零五
2009/7/24

公布次月值班日,所以6、7月只有一天,
並非常態,有夠可惜,值班完全超無聊。

晚上冒雨帶小狗們去洗澡,因為我弟很忙,
他只有今天能挪出時間,不過壞消息是,
John的體重減輕不少,兩隻耳朵都輕微發炎,
聽到心情沉重,我真得不太會照顧東西阿,
特別狗狗們又不能說話或其他更有效的傳達,
我這個人又超級遲鈍,只好再更努力,
無論如何都要把牠們健康的交還給我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