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玖佰貳拾伍天/法八百零九
2009/8/5

昨晚小狗一直在叫我,拿娃娃要玩遊戲,
你丟我撿那種,怎樣回應都不是,
最後我累得要死,根本不知道有沒有睡著,
恢復意識之後,又是天亮了...

工作上只有一件小金額再談,即使如此,
只要客戶願意來繳,全清件數就可以破零,
雖然金額超低,不是非常符合經濟效應;
另外一件是做功德,因為組長放連假,
所以大哥大丟一件自來戶讓我談,
其實我壓力會很大,因為我功力很弱,
萬一可以談卻被我搞砸那就糗了,
還好目前算順利,當作造福別人吧。

聽說颱風要來,為什麼總挑可休息的周末!?
上班天那麼多,隨你選阿...真的很不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