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参佰零伍天/法一百九十一
今天是農曆新年前最後一天上班,非常多人請假。
夥許因為是小組的關係,大哥大包紅包給我們唷。開心阿。
這種紅包蠻久都沒收到了,表示以後會更好吧。
中午組長跟我聊天,主要是我的精神狀況,組長是希望我去做身體檢查。
因為很像真的很差,至少也要用中藥調養身體。組長說他以前也會像我這樣,
可是沒我嚴重,如果現在不照顧,等年紀再大一點,免疫系統會很差。
成因大多是失眠,看有沒有辦法養成定時去睡覺,也要做運動。
感謝組長的忠告囉,我..盡量試試看。
關於補假,除了原先的3/3外,經理強迫我們2/28、3/4都要加班。
這樣一來就變成放假過後,要連續上班12天耶,想到都快吐了,希望能有轉圜。

過年快到囉,之於我是完全沒有過年氣氛,可是周遭好多人都攜家帶眷出遊去。
真是不錯阿,我現在連年貨都還沒買XD,房間也還沒整理,一堆事等著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