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還是想寫點有內容的東西,但,剛剛發生了件讓我很悶的事情。

最近老媽上班的地點,停車不方便,離家不算遠,晚上都是我去接她下班。

那今天,等很久都沒看到人,加上非常湊巧的手機沒電,後來我就先回家。

一看老媽已經在家休息了,一問之下,她說出來沒看到我,就直接走回家了。

嗯..雖說人沒事就好,因為中間還一度擔心,但是我很確定我沒有遲到,

且可能視線問題擋到(當時人車都很多),可能花個一分鐘就可以了吧?

我可以等一小時,那她連一分鐘都等不了...還怪我沒帶手機阿...

呼~等待時還被車擦撞,還好機車沒事,實在有點淡淡的無奈...

 

八月初靠著幾筆金額大的回收,掩蓋扣薪案件流失的事實。

但其實自己看報表就很清楚啦,預計這兩個禮拜要忙了!

打底是很重要的,即使上頭認為理所當然,越是如此,數字滑落似乎更糟糕。

 

昨天去看猩球崛起,本來只是要看法蘭科,沒想到挺有劇情的!

不錯看,但是劇情片就不適合闔家觀賞,若認為人類很愚蠢自大的人就很推薦XD。

猩猩版的NZT!剛好我今天看海賊王,索隆與狒狒對打,居然會三刀流的招式!!

學習能力也是超強,人類根靈長類其實很相似。亂來的結論,做人還是要謙虛點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