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新聞我注意很久了,跟莎莉賽隆那次一樣...傳很久才貼一篇~
算是幫他的戀情做記錄嗎? 希望他早點幸福啊~ 

布拉克熱戀李維 約會被逮到
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
November 13, 2011 06:00 AM 

基努李維在珊卓布拉克心中一直有特殊地位。(圖:福斯提供) 

受到觀眾喜愛的銀幕情侶基努李維(Keanu Reeves)、珊卓布拉克(Sandra Bullock),在現實生活中也終於要成為一對?英國「Now」雜誌報導兩人近來常約會,正式開始交往,雖然彼此早就認識多年,也一直有深厚交情,卻是到最近都恢復單身,才擦出愛火。

 

多年前,合作「捍衛戰警」(Speed)就曾傳出珊卓布拉克對基努李維有好感,不過兩人都稱只有「親人」般的情感,接著各擁愛侶,近年,好友有意撮合,時機總是不對。之前布拉克和合演「愛情限時簽」(The Proposal)的萊恩雷諾斯(Ryan Reynolds)走得很近,外界解讀他們介於好友與戀人之間,據說李維看到照片醋勁大發,想不到雷諾斯火速被一起拍「綠光戰警」(The Green Lantern)的布蕾克萊佛莉(Blake Lively)勾走,布拉克表面上祝福好友有新感情,內心其實很受傷,李維正好是撫平她傷痕的最佳人選。

據國家詢問報報導,布拉克的姐妹淘都注意到,李維在她心中有特殊的地位,兩人多年來都有交集,現在總算水到渠成,可以成為一對戀人。近日他們在洛杉磯數度晚餐約會,不過還不打算正式公開,一發現身旁有狗仔攝影,仍是一前一後分別走出餐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