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壹仟肆佰捌拾肆天/法一千三百六十八
2011/11/21

都快月底了,有些事情感覺急也沒用,但擱久了會忘記啊!!XD

此刻早餐是巧克力全麥吐司加上香草拿鐵~多加香草果然對我來說過甜膩。

稽核本週駐點,他們最愛法務了,因為工作雜可以挑毛病的地方一堆~
記得我有幾件案子,上次大哥大說要準備進去小會議室解釋...被點到名再說了~
因為報表太多,幫大哥大整理就是半天...說實在,看歸屬哪邊,就往哪丟啊!
太好說話也不是這樣,連報表都要法務自行產出,要讓我報表技能更精進也不是這樣...

手肘手腕復原進度緩慢,也可能是平日會使用,所以難以靜養。
依舊是無法施力,最刺激的就是翻轉,可以痛到我哀嚎...@_@
瘀青在掌心,很妙,如果可以帶三角巾或是吊帶上班那有多好,多少可以減少壓力。

上次嘗試連家用網路,失敗! 隔天查詢費用,雖然尚未出帳無法確定,但先鎖上SIM的上網功能。
我前幾天去看,居然要六百多啊!! 下載個WhatsAPP而已...都可以買台AP分享器了~
後來探究原因,應該是手機無法設定USB部分,網路連結是經由電腦連線? [我找不到那選項Q^Q]
而且它預設的快速設定需要透過網路下載...就要設定才能上網,還跟我說請先連結網路...
總之,先使用家用網路-光世代的優惠,已經請人來把小烏龜換一隻,多了家用WIFI分享功能!
以後跟結怡聊天就更方便囉~不過用電腦聊天不好嗎?打字多快多方便啊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