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壹仟伍佰參拾伍天/法一千四百一十九
2012/2/6

累積好多天都沒寫,草稿都快發霉啦~
而且今天是元宵節,過了就不好意思隨意使用「龍」的成語囉。

上週五下班前,英明神武的主管,超級偉大! 永遠出人意表!
又想出變態的工作規定,要讓我們下屬認真工作。
一天處理50位客戶,撥打100通電話,每通電話要響15秒,系統紀錄平均記錄15字,
另外加上系統查找等等,整天要在系統上流下至少3.9小時的工作紀錄。
這些數字到底事怎樣產生,如此的枝微末節都顧慮到了,不得不讓我佩服。
士說我們內規多如牛毛,還可以不斷疊床架屋,這也是種能力吧。

找一天去看了元宵節煙火,似乎以成為這幾年的習慣~
今年比較特別是多了繪圖煙火,可能是仿效夢時代跨年煙火,
歐噴僵變成花媽,不變的是大型夜市小吃,還有競賽燈籠作品。
今年作品層次提升不少,去年真是趣味滿點,讚嘆到落淚...XD

為了因應寒冬,最後還是買了狗鐵絲啊~還是大衣型。
原本我們家只有我沒有,現在可都買齊了。
之前已新買羽絨衣,但~保暖度一直被我媽質疑...
好歹它也是歐洲大牌80%羽絨咩~不過這件大衣有一點超強。
外層防風,內層是羽絨,兩層穿起來卻可以讓我看起來像紙片人!?
非常非常的瘦,很驚人! 也因此在過於吃驚的情況下,還沒回過神就結帳了:P

凱歐文一千公里了,本以為可以撐一年[正式上路是2011/2/26],
結果在過年前上班最後一天就滿千了,希望他能維持良好狀態。

昨天看了生日劊樂3DMY SOUL TO TAKE,為了它難得熬夜啊~
出乎意料的好看耶,劇情相當緊湊,連有微感地震發生都無所覺!
[通常我可是地震達人!]早知道就去電影院看首輪了,還我血腥鏡頭啊~
男主角Max Thieriot非常純真,超萌~但看到他近照是蓄鬍子,這樣就不可口啦...
比起來前幾天看的青蜂俠就普通,中間慢到我想轉台,賽斯羅跟這角色非常不討喜,
加藤雖然武打強一點,兩個加起來根本就是中二搭檔,不但幼稚實際上也很弱。

2012期待的電影慢慢要上映了~希望狡兔計畫比綠燈俠好看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