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壹仟陸佰捌拾玖天/法一千五百七十三
2012/9/20

最近工作算是空轉吧,反正限制很多,什麼都動不了!
雖說礙於法令限制,但我覺得是主管擴張解釋,且法條還沒通過吧?
總之呢,消費者意識抬頭,行是處處要小心謹慎,動輒得咎啊~
所以案件只能憑感覺去做,有點亂槍打鳥,能否有實績,看天吧。
這個月還能看著數字慢慢滑落,下個月就爆炸了!!
已知月底要開檢討會,說實在,大方針不變,我也提不出什麼改善方法啊~

今天開會,有一件是我去年的客訴高風險客戶,但無法進行訴追,
可是也沒真正進行客訴,無法鎖案也不能有進度,案件就悄悄的被我踢出去了。
過了幾個月,案件到電催身上,還是一樣凹蠻的態度,還嗆我的名字要客訴,
說我不尊重他就將案件換經辦...這位先生,你不想處理就算了,連案件轉換人員,
都要先向您報備,取得同意嗎? 對這種邏輯相當難以理解啊,好險真正客訴的時間點,
案件在別人身上,雖然對不起那位經辦,但是這客戶真的是鬼見愁...
雖然不是記我身上,但這兩天報告還是回來找我寫,算是某種程度的負責吧...大家辛苦了!

很像很忙,具體內容也說不上,但要維持平靜是很重要的!!
不然很多時刻都怕自己撐不下去,專注當下,認真過好每個瞬間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