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壹仟柒佰肆拾壹天/法一千六百二十五
2012/12/7

今天堂堂邁入第七年了~!! 為了低調的慶祝,一大早還去買杯星巴克帶去公司。
至於為什麼要喝特大杯咖啡,我猜是因為早上最適合,一日之計在於晨啊。
太晚喝可能就會睡不著了,另外直覺也是要犒賞自己一下,簡單實在。

最近案件都不知道怎樣著手,先把身上的案件再Run一遍,那之後再看看有沒有其他靈感。
無論身處於何種處境之中,總是有人能表現卓越,好崇拜啊!!
這時後只能說還不去作不動產? 大額清償案件趕快談啊! 這些都需要運氣還有功力吧!
仍有待學習,雖然我在這組是元老,但在整個銀行裡卻只是小毛頭,繼續加油。

今年12月應該會很忙,本週日意外獲得演唱會的票,原本不打算去的,
但沒去過演唱會,居然被說是井底之蛙!? 氣死我啦~說怎樣都要去見見世面!
去睡覺也是種試煉呀! 所以張惠妹,高雄世運見啦~!
另外為了聖誕節的高鐵票搶早鳥,去程OK,但是回程班次我也不過猶豫了幾秒吧,
居然只剩八折票,非常殘酷!果然搶票還是要手快,慢了就沒。
話說高鐵搭乘人次即將破兩億,看看那名幸運的乘客會不會就是我,我要全年免費啦!

隨意買的儲蓄險要開始領生存滿期金囉~雖然金額不大,但可以領錢就很開心!

總之,有份工作,身體勉強健康,我很知足,也很感恩,認真過每一天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