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参佰壹拾伍天/法二百零一
今天周末,把尚未處理公文狀紙的加工。也有些人都不常來上班了。
氣氛還好,不過開會有提到回收目標,雖然不會有獎金,
可是跟未來加薪升遷等,巴拉巴拉的,其實我們都聽不下去,
別再增加工作量就好,法務行政那位分內工作都做不好,還想再找事做,
我跟另一位委婉反對,她還言詞激烈認為由我們這邊處理回比較積極,
大姊阿別鬧了,你知道你有多少沒做的工作是我們幫妳分擔的嗎?
大哥大說改天來聚餐,之前沒有是無經費,現在依舊,所以自費機率非常大XD

今天本來心情蠻悶的,被連續晃點兩次,可是都不能生氣。

晚上衝去看300壯士,其實很合我胃口。

我會給它不錯的評價,基於個人因素。像是畫面跟分鏡,我覺得很有震撼的美,
又帶點細緻華麗。服裝道具都蠻用心的,可是有小疑惑,王的帽毛應該要橫的,
可是出現直的,難道是我記錯?  不過壯士們個個身材好得沒話說,
戰術方面的配合也是天衣無縫,攻守之間展現默契。怒吼真的發自肺腑,
我真的被他們的壯志豪情感動,太熱血啦~原來我是熱血派的人?
其中除了王真的很神勇之外,隊長也是超猛,隊長的兒子也是,
只可惜死在白馬自殺客手上,何故?因為他砍完頭之後衝去哪?那邊是懸崖吧。

另外搶眼的法拉莫出現,還好多特寫,繼魔戒後,再次飾演福大命大的將士。
兩次慘烈戰役都可以存活,真有你的,重點都不是苟且偷生,一是劫後餘生,
一是另有後繼使命阿~可惜我沒看到他眼睛是如何受傷的,一轉眼就包紮起來...
原著漫畫,善惡分明盡顯現在外型,斯巴達壯士精壯,波斯軍盡是些烏合之眾,
不過這是漫畫觀點,請波斯後裔別太嚴肅。犀牛大象出籠,讓我想到可愛象兵~
勾起玩遊戲的回憶。如果現在有會噴血漿般寫實的中古世紀遊戲,馬上就衝啦~

其實如果不只率領300人,憑斯巴達人的戰鬥力跟技巧知識,絕絕對對會贏!!
可是這世界小人如此多,太可惡了。「希望你長命百歲」,哼。
當小徑被洩漏,依舊誓死奮戰,這裡我感動到熱淚盈眶(←出乎意料的熱血!?)。
到底是要守護些什麼,不是世俗表現之物,而是自由阿~如果當年沒擋住波斯,
優美的希臘文化就會消失,更不會有後世的精神人文發展了。
「記住我們!」,現在這塊碑依舊矗立在溫泉關處,見識何謂勝利的戰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