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参佰参拾捌天/法二百二十四
明天要補上班阿...
早上意外獲得外出機會,因為接連要去鳳山,所以整個早上都不在。
下午面對一堆公文,本以為大哥大會算了,結果還是跑來跟我說,
手邊工作先放下,去幫他統計報表。其實我聽到很掙扎,
因為我習慣把自己工作處理完再弄其他的,所以拖到四點多,
才很不情願去聽他說報表整理要注意的地方,聽完都下班了。
就跟大哥大說明天在開始吧。我預計下禮拜一弄完,以緩慢的速度。
明天早上有機會外出,阿~公文看了就很煩,更別說周六上班囉。

今天看到馬路上,公雞追著機車騎士跑,很逗。
晚上再看一次美麗俏佳人,未婚夫那段還是讓我難過,
不過我給這部片的副標題為「奢侈的選擇」,哪個都很好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