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帥氣度有回歸,所以來轉錄一下~

基努李維獲讚武士精神 柴崎幸獻吻

【世界日報╱娛樂新聞組/綜合報導】
2013.11.20 02:40 am


「浪人47」的演員再次相聚,左起柴崎幸、真田廣之、基努李維、淺野忠信、菊地凜子和導演CarlRinsch亮相記者會。
(法新社)
好萊塢型男基努李維(Keanu Reeves)走訪日本宣傳新片「浪人47」(47 Ronin),同場還有共演的真田廣之、淺野忠信、柴崎幸、菊地凜子、赤西仁和導演Carl Rinsch。相隔一年再會一眾日本拍檔,李維不僅與活躍好萊塢的真田廣之互戴高帽,還頻頻封對方為「師父」,真田更大讚李維擁有日本武士的精神。而女主角柴崎幸以透視裝現身,並透露與李維在戲中有親吻場面。

李維透露該片改編自日本江戶時代最悲壯的復仇事件「忠臣藏」,因該片是日本家喻戶曉的故事,加上從未演過武士,李維有感挑戰性大,但導演早在兩年前已找他商議出演,他被對方的誠意打動,因此決定接拍。

李維和真田在戲中有不少對手戲,兩人首度合作,李維稱讚真田演技出色,成功把角色的人情味演繹出來,待人親切有禮,很幸運能夠跟對方共事。他憶述二人第一次會面時,真田告知新片內容看似簡單,其實蘊含深厚的意義,他感謝真田的忠告,一直銘記他這段話,作為指引拍攝的明燈。

真田聽到後,露出害羞的笑容,並大讚李維雖然已貴為世界知名巨星,但為人非常謙虛,總是嚴以律己,寬以待人,擁有武士的精神,而且開鏡前已預先學習日文和了解日本文化,又積極苦練劍道,非常敬業,值得大家尊敬。

【2013/11/19 世界日報】@ http://udn.com/



全文網址: 基努李維獲讚武士精神 柴崎幸獻吻 | 電影世界 | 娛樂追星 | 聯合新聞網 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3/8305895.shtml#ixzz2lIAxtNoO
Power By udn.com

 

 

基努李維演混血浪人 東京走紅毯
 

 

奇幻動作冒險電影「浪人47」在東京舉行首映,演員基努李維與真田廣之、淺野忠信等均出席。 
(圖,美聯社)
奇幻動作冒險電影「浪人47」在東京舉行首映,演員基努李維與真田廣之、淺野忠信等均出席。基努李維因拍片花了近半年與真田廣之相處,兩人成麻吉。

「浪人47」改編自日本18世紀47名浪人赤膽忠心的故事,片中基努李維飾演一名混血浪人,由奴隸變成鼓舞人心的英雄殺手,領導一群武士對抗邪惡勢力。

【2013/11/20 聯合報】@ http://udn.com/



全文網址: 基努李維演混血浪人 東京走紅毯 | 電影世界 | 娛樂追星 | 聯合新聞網 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3/8307096.shtml#ixzz2lIBDDN74 
Power By udn.com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