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中秋節,放假一天~拖延症發作,但目前計畫是寫到心中較安定為止,不然孤僻的人無處抒發,阿哈哈。

當作是每日自我反省,也提供給未來的自己看看,當下是怎樣XD

2017/10/2  SK第一十七天

今天是15件,史上最高!!  能力收到肯定嗎?  最好啦......因為退回來改的很多啊......

看到整疊案件竟頭暈,壓力有點大。

說沒有挫折感是假的,只好一直告訴自己,從錯誤中學習就好,看看這樣催眠有沒有用。

實在話,我覺得有點累了,對於是否要繼續真的很迷惘,完全新領域,其實跟法律一點關係都沒有啊?

不知道經理這麼想找法律系是有怎樣的期望?  還不是都要從頭來?

但是不想再經歷找工作被洗臉的過程了,先做到不行再說吧。


2017/10/3   SK第一十八天

今天數量稍降,13件。但是師傅請假半天,加上昨天的量也沒審閱完,今天預估可以先下班。

想要上呈或修改都要等師傅看完再決定,辛苦她囉。

今天上班氣氛就很輕鬆,明天放假!  歲然只有一天,但是能休息都好。

個人計畫是睡到自然醒,其他睡醒再說。

有預約要去看骨科了,希望能一次看多部位,因為到處都問題,重點是狀況不要太糟阿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