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上完瑜珈課很累,到今天也是,過度拉筋!! 可見平常缺乏運動!

這次反射弧也真大,痠痛到今天晚上才開始,所以現在是又累又痠痛阿~

關於背部肌肉要如何訓練,已請教老師,雖說傳授的幾個姿勢不難,但是需要持之以恆才會有效果,看著辦啦。

 

2017/10/17  S第二十五天

今天15件,默默的又回到這數字,是說能獨立作業的經辦很像每天派40件!

難怪他們常常加班,案件量跟人力完全不成比例,而且人都來來去去的。

聽說搬家後的人員異動,會讓輪值名單更為吃緊,搞不好哪天新人也要一起輪,那就刺激了......

書看不完啦,煩。


2017/10/18  S第二十六天

今天雖然持平15件,但是師傅已經預告明天會增加,好聽點是實力被肯定,說實在是趕鴨子上架吧!

推算到今天,日數總算到達一個門檻,希望某處的申請很快有結果!

我都是為了這個咬牙苦撐,比試用期還要重要的天數,非常實際。

跟新人稍微有點交流,因為擔心她有機率跟我上同梯的新人課,有點情面會比較不尷尬。

但是人際關係真的是不擅長,只能見機行事。我也放棄跟業務溝通,若說理無效,就請直接找主管吧,謝謝。

明天為了搬家,下班後要打包,可能會加班,其實我是今天就想偷偷整理,但是箱子離我好遠。

擔心走過辦公室去拿箱子這動作,會被有心人解讀,只好等明天大家都在打包時再處理。
 

累了,想要好好地睡一覺,每天早上的爛泥狀態真的很可怕,這就是沒睡好的證明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