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参佰陸拾玖天/法二百五十五
今天終於把那一疊案子結束了,可喜可賀!
不過我是用非常緩慢的速度,裝訂校閱登記,再丟給大哥大。
因為案件難免都會有斷層期,明後天都要外出,而且正午時刻,
已經可以想像我變成人乾的狀況...怕熱又怕冷的我。
反正手邊棘手的案件,最近都會處理掉。
對了,之前遇到合議庭的案件,明天也有一件是類似的,
害我現在好驚恐,畢竟是認真照程序來。希望別有額外狀況,
因為上次那件到現在都還沒有確定,卡在登報程序...
剛剛我媽在看惡靈古堡,我瞥一眼就說這不就是那愛情故事嘛,
結果我媽看一看就說「哪有愛情都是些怪物?」,真的有阿,
男女主角之間,還延燒到第二集耶,以上為不負責任影評~XD
我發現我媽跟我弟,不知道是跟我相處太久,耳濡目染,還是怎樣。
變的比以前還消極,這可不行阿,一個家庭有一個這樣的人就算了。
現在還變本加厲!?  反正我這個人是很難改變,怎樣都針對我就好,
我可是衷心希望大家健康快樂,積極向上阿~>_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