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参佰捌拾参天/法二百六十九
今天無事,即使要加班,前提是帳卡要出來,問題在於,
現在都要搶機器,對方又強勢很多,我們遠在另一頭阿。
所以進度緩慢,確認明天要加班,我主要工作大概就是印帳卡,
今天還叫我放下手邊工作先去學,我也是很忙的阿...。
現在只怕明天加完班,24日又被叫來值班,因為到下班前,
大哥大還是沒收到確定的調班回覆,只說管他的。
拜託,如果要值班我可不會來,到時候請大哥大自己去跟他們解釋。
這方面我可不會委屈求全,加班是超級無敵痛苦的事情。

今天散步路線改變,長征好事多,有點遠又不會太遠,
主要目的是為了洗相片,看看品質怎樣,明天就知道囉!
感謝小Kit送我一隻小獅子,很可愛低,我幫它取好名字,叫"Bambi"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