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参佰玖拾壹天/法二百七十七
最近風真的很大,外出騎車都左搖右晃,包括安全帽。
在家更是不用說,高樓的關係,已經在開關門時,被撞到無數次,
現在背部應該都是瘀青...非常慘烈。但是公司有更討厭的事情。
昨天我很晚才回家,今天我以懇切的語氣,希望能報加班,
我詳實回答時間大概是六點十五分左右,結果大哥大似乎很為難,
說「我幫你報半小時好了,到六點十分嘛!」,我有點不爽,
差個五分鐘而已,如果我回公司打卡那才不只一小時吧?
所以我說「就打出最詳細的時間,六點十五分。」,後來就外出了。
該說他是謹慎還是怎樣,不信可以打去法院問阿,氣死我了,
報個加班那麼痛苦做什麼,以後誰還要去,你自己去好了,
也不是叫你自掏腰包給我現金阿,這是其一。後來下班回家,
公司打電話過來,跟我說他們剛剛收到來自某大頭的公告,
為了配合新系統批次作業,以後上班時間調整為九點,下班時間延後。
我聽到真的覺得很無聊,公司怎麼盡做這些事? 找點有意義的事做吧!

唉,我真的很討厭多待在公司一刻。環境似乎也讓我慢慢清楚,
我現在有種我高一時代的感覺,真的很無奈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