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貳佰參拾肆天/法一百二十
整個空!  到一種境界了吧!  基於明天要考試,
我就很不客氣把書拿到桌面上看,偶爾會這樣不在乎世俗眼光呀...
其實是眼花、心情悶、不爽,老實說很危險呀...
同事問我這樣可以嗎,我說不知道,他以為是有人跟我說可以,
我才如此大剌剌看,原來只是膽大妄為。不過組長注意到後,
只問我在準備什麼考試,順便聊他當年的經驗。重點是沒責罵耶。
看了半天以上,大哥大也有注意,但他是想很多的,過幾天才知分曉。

明天早上要考試好緊張,哇哈哈,快去唸書吧~
晚上跟我弟去ikea吃東西,生意不錯,以後那就成我散步選擇之一吧!
上次忘記提,有托兒所,小孩穿著編號的衣服,要記得去領取喔,很妙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