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肆佰零柒天/法二百九十三
想都不用想就決定這個標題,因為完全切合心情!
反正開會說的是老話題,大叔跟大哥大又在吵,嚴重到不適任的問題。
重點是每次都會扯到我,實在讓我感到很厭煩。
回到座位他兩人還在爭論不休,還在提我,真受不了,
最可怕的是坐我旁邊的組長,還在一旁哼歌,完全沒有緊張感,
真是太厲害了,事不關己的真是羨慕阿~

交響情人夢再看一次還是好看;明明花澤類那麼好,懷疑有人是被虐狂。
炎熱的天氣,我房間晚上還可以有30℃,地球滅亡的前兆,
偏偏回家路上還看到行道樹都被拔光了,完全的短視近利。
拜託~樹木才能有效調節二氧化碳含量阿!  笨蛋!
又不是像當年我學校沒錢才砍樹去賣,那幾棵小行道樹就饒了它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