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貳佰參拾柒天/法一百二十三
今天只有一個悶字,讓我娓娓道來...
早上停車,每天要走遠路已經很辛苦了,今天被診所的人釘,
"你是我們的病患嗎?",擺明不給停,看了她一眼,我把車移開,
不過也只是移到非正門口,只覺得很煩,又不是很愛停這,哼。
之後去開庭,遇到哭邀的客戶、對銀行有敵意的法官,
一直吵吵吵逼逼逼,硬讓我退步分期條件。因為早上很悶,
所以一時想不開沒有堅持下去,豈料這是錯誤的開始!
回公司一看,糟!!條件太低,沒辦法作報告。報告組長之後,
好險他是好人,說會幫我想辦法,當然最好是客戶別來繳。
之後也對我耳提面命一番,重點是要保護自己跟堅持。
因為這件是可能成為職業上的汙點,如果有人要小題大作的話。
對於法官或是公司後果,其實我不會害怕,只是心情很難過。
對於我會這樣,開始有點不明所以,後來細想或許是對自己表現失望,
明明可以堅持阿,又不是第一次遇到,一念之差阿。
看來我真的累了,這幾天都好想請病假,所以影響到思路吧!唉~
下午想開囉,當作學一次經驗,希望每次都要堅持阿...

不過組長跟大叔,不約而同跟我聊到向外發展的可能性。
另外同事也是找工作而忙,因為業務越來越繁複囉,標準也提高。
未來的空間真是小,像這批調完薪,下次就要一年後。
景氣真的不好吧,所以公司才會這樣無所謂的態度,人海戰術囉...

Cocoa我打算先停止,因為回文都沒有捷徑,蠻耗時的。
我現在需要多休息,自從搬到三樓後,身體真沒好過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