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收到很多批評指教阿,虛心接受囉~
有時覺得我媽人面真的很廣阿,各式各樣的。
今天某位阿姨請我們吃下午茶,除吃東西之外,就是談生意囉。
她是之前公司副總及現在公司的董事長的太太,算是舊識吧。
現在工作上有合作,像今天就在學關於基金投資這方面的資訊。
我跟金融界沾染越來越深了...。所以她就給我一些批評指教囉。

其實還真不知道怎樣應對比較好,對於我現在的處境。
很多人都認為很不好吧,我媽安慰我說別人不知道我們的處境。
可是我也常想那些也是事實。非常非常自卑的我。
原本以為麻木了,可是偶爾想到還是會心傷。太脆弱。
何謂這樣的處境,誰知道?

下午茶最好吃的是冰淇淋,某H牌。也吃了很多水果。海鮮不喜歡,
熱食普通。今天就這樣過了。很像忘記什麼沒寫,算啦。晚安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