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七點多就衝去唱歌  真是瘋啦

起因是剛開幕有優惠券一小時

加上又有網路會員的雞米花一份

我就...硬拗我弟陪我去唱歌

不過我弟意願相當低落  他說人這麼少又不好玩

但是我某方面可謂為一個衝動的傢伙

說走就走啦!

硬體設備ok  不過什麼Bar都沒有

完全要靠單點東西才能消耗每人的低消69元

這個我覺得還蠻不好的...(人多或許會划算一點,可是再怎樣都是商人賺真可怕)

因為只是唱感覺  唱爽的

所以買一小時用券送一小時

點69元雜醬麵  79元美式炸物組  送雞米花一份

一到包廂直接開啟我的歌單  早先在家為了節省時間  已經預先點好囉

噗噗  可是阿 畢竟是剛起床  第一首歌完全聲音...哈哈

總之呢 很歡樂的唱了歌  唱到都聲音沙啞  0_o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