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漏了一天

總是想著想著,思緒就飄不回來了

不過今天在準備行李,要出發前去廣州

雖說我不務正業很久,可是我還是覺得真是奇妙阿

很複雜、喜樂交錯的心情 唉

明明不是很寬裕,卻常常出去遊玩

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以為我在欺騙,這是真實卻很突兀

大四要拚研所,結果學期初就先去泰國,那時候還是超縮衣節食的時刻呢!

奇妙的人生  我也無話可說啦~!

不過內文似乎已經跟標題毫不相關了呢!

我跟我弟對大陸都有暗黑的看法  總覺得很擔心阿

我媽是說很普通(她去過兩次了)  總之呢

我是個眼見為憑的人吧 自己走個一遭看看

也不知道這種個性是好還是不好  O_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