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真的很想睡,加上昨天還失眠耶,
可是到現在外頭還是一堆人在放鞭炮,不是有時間限制的嗎?
都幾點了,可以如此自私干預別人睡眠真是佩服。

我今天去剪頭髮囉,讓髮量輕盈一點,不然很厚重,
每次都感覺很像什麼東西壓著,搞不好是隱性頭痛成因也說不定。
這是剪得還ok,我本來就不會執著在這種事上,大都任由造型師剪,
不過前幾次的髮型告訴我,人還是要有所堅持,才能避免無謂的災害。
所以別剪那種流行,可是卻一點都不適合我這懶的整理,又根本不化妝的人,
這次我開門見山就說了。會這麼直率的表態,完全是其來有自,
如此沉痛的心得跟堅持,都是從幾次失敗經驗中學習而來的阿~
重點在於流行,我最討厭那兩個字,偏偏造型師都愛,以前溝通過,
但只被認為我太古板,就剪下去了,結果事實勝於雄辯,
我的穿著打扮跟頂上那顆"時髦"的髮型湊不起來阿...
以上,適合自己是很重要的,除非哪天想全盤大改造再說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