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貳佰肆拾肆天/法一百三十
居然這麼晚了,快點寫吧~XD
今天在檢討新方案實施後有無問題,說了,但不覺得能解決。
大叔現在都喊忙,偏偏我又算歸他管的,餘毒阿,
所以想印份狀紙,都很不便,要看人臉色。今天某組長就跟我說,
還是之前跟他比較好吼,我說這是當然,怎麼比阿。
低調快速處理案件,為了是要衝明天,我要請假。
好想出去玩喔,我媽可能也感受到了,所以主動邀我一起去。
本來很開心,但現在有小難題,就是周日我要自己回來。
舟車勞頓,傷神又傷身(脊椎側歪...),可是有得就有失囉!
包括我可愛的海賊王也可能要捨下,所以一定要盡興!!

心靈喊話:加油!  自己多注意點總是好,盡力而為吧~

之所以這麼晚沒睡,因為不知道穿什麼好,聽說氣溫會冷耶。
不管了,出發前再隨便塞吧~眼皮越來越沉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