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ifth Day

眉頭緊皺...皺皺皺...
今天被盯
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被組長盯著看
看來是有點危險了 XD
撐不撐的過這個月呢? 大疑問
不過我自己也挺心虛的
很多電話 不知道是我太老實還是怎樣 就...也不知道怎麼說
但是 今天有點生氣
旁邊是比我早來一禮拜的人
因為都沒有更資深的坐我附近
所以我就問她一些問題
結果她的回答真是讓我想動火
"你以前沒做過這種工作阿" "連這樣都不會阿 那你要怎樣作紀錄"一附鄙視的眼神
我就慢慢的回她 "對阿 沒做過 所以囉~"
呵.呵.呵.呵...她說完可能原以為我會沮喪或是哭 可是其實我是比較生氣的!
拜託 自己還不是也有犯錯 還在那邊教訓人 真是的
我自己也要戒之慎之 如果要做到那天 不要這樣說話阿 @@

白駒過隙 匆匆 太匆匆
好擔憂自己的未來 唉

涼子占卜:聽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