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肆佰陸拾肆天/法三百五十
早上整理得差不多了,隔壁的同事問我新件完成幾件,
我答7件,他很得意的說我比你多耶,我忍不住想,我請假兩天耶,
況且這也沒什麼好比,只能說他開心就好囉。
發現就算我全部完成,案件量還是有差距,原因在於我負責的組別,
壓件壓很兇,幾乎每件都想自己收,都不報上來我有什麼辦法?
上頭一廂情願認為會遵守流程,大錯!只要有肉的件,他們才不會鬆口...
業績導向後,最容易招致的惡果。所以蠻不在乎的我,也有潛藏的危險。

明天有歐洲盃德國的比賽,雖然德國已經確定出線,卻是險惡的種子,
克洛斯現在養傷中,據說恢復情況良好,所以明天算給勒夫練兵用的。
確認首發波多斯基及門將希爾德,另外前鋒我猜可能會給戈麥茲上場吧!
但是克洛斯沒出場,就不是很想衝直播,哈哈!  德國隊加油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