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wenty-ninth Day
當然是不是我看人囉...
工作上最近能做多少算多少,打算開張一天吃三年
不過能拉抬兩天平均就了不起啦,所以今天還ok
因應春節,所以多了很多規矩,真是奇特的行業
也因為這時案件很多,都猛要求我們加班阿...
這禮拜叫我加班6小時 >_< 拚啦~!

今天做了很瘋狂的事,曾經想做卻做到
不過真的不會再做第二次了!!從一樓爬到二十四樓耶!!
只是因為電梯維修就要這樣子嘛?哈哈
又是一個念頭而已,很想用走樓梯的方式回家
這念頭在我心中蠢動,我就真的去做了
到四樓都ok,到八樓就累了,到十五樓開始腿軟
到二十樓只能告訴自己快到了,眼睛都暈花
回到家門口,是用飄的進門,我只花了十分鐘阿~
真是太神奇了,傑克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