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肆佰玖拾肆天/法三百八十
今天氣溫很低,加上陰暗,位置偏僻,通風不佳,
我不小心趴著睡著了@_@,好險沒受到責難,
真得是倒在電腦前,雖然最近身體狀況不佳,但是太誇張啦!
組長之後還跟我說他最近為了助眠想了新方法勉勵我Q_Q。
早上因為稽核,一通電話讓大哥大忙一天,辛苦阿~
反正是借調卷宗,以後文件管理又要再細分,繁瑣阿!
我跟組長一致認為這是組織架構問題,各自為政,難以協調。

哈哈~今天很開心唷~上次麻煩老弟幫我寄去拜仁的信,
收到回覆啦~真是有效率!  不過只有一張全隊跟一張克洛斯簽名卡,
隨信附上一張便條紙:『1 Set Over 100g 8Euro!』,看一下信封,
發現除了我原先附的郵資外,還多貼兩張郵票,好感人喔~
還幫我貼郵資,果然很重視球迷阿~不過我去年時是收到整隊的,
難道是國際郵資漲價了?我還有偷偷寫一張聖誕卡給Klose呢~
嘿嘿~聽說他都會看唷!    總之,在上次不萊梅失敗後,
我終於拿到Klose的親筆簽名啦啦啦~明天要拿去護貝~開心阿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