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ixty-fifth Day
最近業績不好,今天人事小異動我們這組有位子空缺,
我本來是坐在三不管地帶消遙的很,結果組長很想把我調過去
我一聽,這怎麼可以呢!!現在這裡多好,絞盡腦汁想到剛好有同事
沒有固定位子,當下就舉薦"這位子應該先給她坐阿"
就這樣逃過一劫~不過造成奇妙的誤會
我現在位子隔壁同事們感情很好,常常大聲喧嘩調笑
我是無所謂,充耳不聞做自己的事,結果我今天此舉
讓她們以為我很愛她們,捨不得換位子...XD

推薦小物~
難免會有想吃垃圾食物的時候,最近有些不錯的
1卡樂比甜心薯
剛吃幾口味道淡淡的,可是越吃越順口,綿密口感很不錯
2湖池屋海苔鹽洋芋片
獨特的鹹,感覺不會太油膩,薄薄切片很清脆,海鹽也是健康新取向
如果還想再吃鹹一點的可以嘗試此品BBQ口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