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伍佰捌拾肆天/法四百七十
結果沒剪頭髮,目前還是沉重的遮住前額,來挑戰整臉算了。

早上當然楚瑜當機狀態,摸很久才想起要接續做啥,
意早大哥大還叫我訂下午開會要喝的飲料,公費支出。
不過我很少做類似的事情,怕麻煩且沒很多店家資訊,
直接就決定喝公司附近的50嵐,確認大家要喝什麼只花一分鐘。
因為大哥大離我很遠,本想又走過去再問他,
結果他看大家都訂了,他自己跑過來確認,我只是懶惰,
沒有不幫你訂,請不要誤會XD。

有新人要加入,至少一人,目前確定的資訊。
上頭很天真的認為,多一個業機會倍數成長。
但又不能讓他們初來乍到業績掛零,每次都是稀釋業績...
還不是把舊的重新分配,所以我感想只有「又要從頭來過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