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壹佰伍拾參天/法三十八
結果我還是看了,真的很想看頒獎咩~
不過失策阿,只有冠亞軍頒獎典禮...我的金靴克洛斯咧!?
希望要有個頒獎典禮啦~這樣比較酷~

今天工作精神不濟  頭痛 身體狀況極差
組長看不下去,一直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什麼的,
本來我還想撐,可是到後來真的不行,
首度請病假了~XD 回家之後呈現暈死狀態,
據推測可能跟連續兩天熬夜,睡眠時間加起來不到小時,
幾天內只吃一餐的關係吧?
可怕的還是星期三,阻帳要我自己去苗栗開庭,對方還是公司咧,怕怕...

德國隊葡萄牙心得改天再補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