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陸佰玖拾貳天/法五百七十八
2008/9/3

今天空氣感覺微涼,季節要轉換囉。
現在案源非常缺乏,另外因為某同事出包,
現在連扣薪案件上頭都要追進度,
怕該收未收等,其實現在別組業績出問題,
都把責任為到我們這邊,變成要檢討我們?
沒有做法訴就收不回來,那還做啥電催?
本來被定為是輔助,現在每件都要問有無實益,
說是這樣才能出報告,每件都打來問進度,
法院不是這裡開的,我今天接到很煩,
就直接給他法院電話跟案號,想知道自己問,
對方才噤聲,受不了,雜事越來越多,
哪有時間做自己的事情,還要業績算帳咧。
最扯的,昨天被通知這個月要整理公共區域,
原本這是派遣的工作,但本組只有我一個人耶,
要我自己倒一個月的垃圾? 太誇張了吧!!
我馬上打去問,通常至少兩個人,而且要看人數排,
結果對方回應是「我只是看組別,我不知道人數耶」,
我說可是只有我一個阿,她就說不知道,大家都是輪流。
聽你在講,我跟誰輪,就是要我兼差當清潔工阿?
等今天大哥大來,我就跟他說,很不合理阿。
後來他就把全組都排輪流,因為連他打去問,
對方答覆跟錄音一樣,這時後很想說「叫你經理出來」,
超敷衍的啦,所以現在變成整組一起。
別組派遣至少三四十人,突然改組別制,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