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陸佰玖拾肆天/法五百八十
2008/9/5

其實心情糟透了,但還是寫一下吧。
好端端,要求的數字都做到了,
本以為可以拜託加班,結果那娘們夠機車!
請別怪我用字遣詞粗俗,實在是太憤怒了!
自己今天新訂出「週目標未達成需要加班」,
你他X的週目標,月目標才被提高,
現又生出週目標,根本無理,擺明要逼我加班!
氣死我啦,八小時可以做完,為什麼要多留下。
把事情做完就好,加班業績不會等被增加啦!
但是又要忍耐,為什麼,大家跟環境都這樣提醒我,
很痛苦,可是又不得不接受!?

我很知道自己身體的極限,看來離抬出去那天不遠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