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柒佰柒拾伍天/法六百六十一
2008/12/24

聖誕夜耶,但是今年一點氣氛都沒有!
工作上不知道在幹嘛,努力把案件看完,
雖然都12月了,已經太遲了吧!

今天收到拜仁的簽名卡回函~超開心!
前陣子才思思念念,因為不來梅都先寄來了阿!
總之,補足郵資就沒話說了吼~
這次是收到整隊,哇哈哈,我弟說我很白癡,
為了這種事開心,可是真得很開心阿!!
人生總是要找點樂趣,不然真是太可悲了。


第柒佰柒拾陸天/法六百六十二
2008/12/25

聖誕節耶,可是要上班,為什麼啦!
現在都變成兩天一篇,其實是昨天又睡過頭了,
一覺到天亮外,還伴隨一直夢到自己上班遲到,
這種可怕的惡夢,所以到早上還半信半疑,
搞不清楚現在是夢境還是真實,真可怕。

工作上,大哥大今天放假,所以很悠哉,
但是按鍵還是沒看完,明天要交數據,
希望早上可以把它解決,否則會看不完,
普通依我看案件的縝密度,很難趕出來,
所以只好快速掃過了,不要逼我啦~
客戶沒錢繳還一直打給我,是找我聊天嗎?  =_=
我很忙阿大哥,雜事一堆堆,你努力賺錢才有用吧!

新聞都說派遣一直被裁員,讓老媽為我擔心了。
身體還沒好,感冒這次纏我很久阿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