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拖太久其實也忘得差不多了,就寫流水帳吧!

1/24除夕前一天
一早就去看醫生,我說咳嗽沒好轉,
醫生就開了更強的藥XD,希望快點見效。

1/25除夕
因為都整理的差不多,年貨上周也備齊,
所以今天去夢時代晃,下午去拜拜。
老弟今天放假,一起出門,買件新外套給他。

1/26初一
吃完藥還持續猛咳,想到就吐一下...
去遠百、夢時代拜年兼逛街,因為我弟生日,
晚上就去逐鹿吃炭烤,基本算愉快,
雖然我媽跟我弟加值觀差異太大,飯局不愉快,
加上我出門小吐,害我弟誤會我不給他面子XD。

1/27初二
跟朋友去墾丁人擠人,是今年走出門最遠的距離。
很豐富的海生館、很虛的社頂公園、人車多到爆的關山,
沿路經過的墾丁大街、南灣、四重溪,人都是非常多。
印象超深刻的是翻白肚的櫻花鉤吻鮭,
還有大到找40分鐘才找到車的海生館停車場@__@。
完全是抱病硬要跟去玩,完全在散播病毒阿XD!
非常感謝友人一路照料,以及包容不斷在咳嗽的傢伙。

1/28初三
因為昨天體力透支,完全掛掉。
前晚吃了藥劑師所包謎樣的頭痛藥,吃完頭痛好點,
但是從凌晨就睡不著,意識超清醒...

1/29初四
沒事,繼續睡。

1/30初五
睡到中午,咳嗽有好一點點。
下午去蓮池潭,到現場找不到位置停車就回家。

1/31初六
下午去看「沒問題先生YesMan」,還不錯耶。
笑點很多,寓意也有。重點是前面他的夢境,
超像也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,死掉還沒人知道。
我看到忍不住會心一笑,哈哈哈哈。

2/1初七
忍住不哀嚎,因為明天要上班了。
ok,有班上要感恩,我知道,但叫一叫不為過吧。
本來今天要打出這篇,可是看完1408已經太晚,
在不睡會遲到,就拖到現在啦~
1408其實不錯,不要先入為主把它當恐怖片。
主要是人性的恐懼弱點煎熬交戰,當然,
約翰庫薩克很帥,完全是個人秀~XD

總結:今年春節幾乎都在生病,身體健康真重要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