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貳佰玖拾伍天/法一百八十
都是鬧鐘沒電,今早醒來發現已經遲到十分鐘,
可是公司都沒有來電耶,我這個乖孩子就自己先打去請假。
最後是請一小時,實際上是遲到40分鐘,剩下送它啦...
已經把每月一天的生理假用掉,之後可要當心阿!

周末就悠哉許多,大哥大還拿出他珍藏的簽名書給我看,
其實我有點不解,但是還誇讚他一下,而且替他簽名那位仁兄,
我算認識,他還請我們吃過飯,講出來讓大哥大嚇到,不好意思阿~

有時覺得我很難中庸,一下慢條斯理,一下毛毛躁躁的。
換個角度想,若能適時運用搞不好也不錯阿~(可是毛躁要怎樣用...)

明天要吃尾牙,初步找了路線圖,應該可以順利吧!
期望明天一切ok,最好摸個獎回來阿,哈哈~只為摸彩而前往~
(看看結果怎樣,明天再來綜論我的摸彩運唷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