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颱風之後,放晴了~真好。

又拖很久才寫,其實中間都過得很歡樂阿XD,

雖說只是流水帳,但沒啥靈感,也就是懶囉。

 

第壹仟肆佰參拾參天/法一千三百一十七

2011/9/1

昨天去好事多,果然高雄多開一家店,人潮就被分散了。

可喜可賀,終於不用人擠人啦~不然哪有空間好好閒晃!

今年中秋,我家應該是不烤肉了,因為只有我在家阿...

一個人也不需追求什麼過節氣氛啦~但是月餅種類應該會很多!

包括傳統的地瓜餅、團購的豐興餅舖、老媽指定吳記綠豆椪,

合理猜測今年公司禮盒也會是月餅吧!  加上文旦,太多東西可以吃了...

 

地瓜餅今天收到了,訂的過程很妙!  第一次打去說是剛買地瓜準備中,

而後是隔天要先趕大餅的訂單,第三次才順利定到XD

這次多買了豆沙餅!  一樣是不甜膩的好滋味!  估計到中秋節前就會被吃光光吧~

 

2011/8/26(五)真的請一天假,進行計畫已久的海賊王朝聖!

真要記錄的話,內容過長,應該會單獨生出一篇...吧!

 

2011/8/27(六)中午吃了石二鍋,王品新開的平價小火鍋~

光是預約就要排好久...現在高雄三家分店也常常人滿為患阿。

湯頭蠻清甜的,蔬菜很新鮮,白飯還好,一人份的量對我來說很多。

還好可以共鍋,只需酌收30元,這一點好貼心阿~可惜還是剩一堆:P

結果這天晚上還吃了3Q!!雖然沒有脆薯(最愛~),但熱量依舊爆表了Q_Q

所以這禮拜要節制點,雖說如此,週四了,回想起來也沒少吃多少阿!!!!

期待周末看能不能吃少一些,有的沒的都不敢買,只擔心家人補貨了...

 

週日看了絕命終結站五,這集3D效果比第四集好,但這系列變得只在意死法。

我覺得第五集還好,血腥度、新意都一般,體操梗鋪太久,其它顯的匆忙,

血漿也過於粉紅!但結尾的銜接相當出乎意料,若以本集作為該系列收尾未嘗不可。

 

8/29週一放了難得的颱風假,聽說別區還好,我家這可是風強雨急,只好乖乖待在家。

連放四天後上班,本想月底可以輕鬆點,結果只剩兩天還要丟預估!?

呼~平常心啦~剩兩天是要怎樣! 來準備九月的工作吧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