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玖佰肆拾貳天/法八百二十六
2009/8/31

我終於趕上了,KIT你慢慢看阿...=_=,
把二十天份按日期補完,有的是小筆記,
有的是我這幾天回憶的,反正日子就那樣過。
不過一次太多文章,可能要按到下一頁,
且整理James Marsden的資料怕一下就刷掉,
我先讓它置頂幾天,總是要讓帥哥秀一下XD!
還有一次用掉太多成語,讓我非常心痛...
很努力不重複,卻快「詞窮」了,好糟糕。

公司開始早晚量體溫,真是超麻煩,
而且第一次體溫都過低,我都要量第二次...
反正月初科長說沒有藉口,大家數字要達到,
聽到覺得好煩,因我上個月低落應該跟風災無關,
我說是運氣不佳XD,去哪裡挖案件阿阿阿>_<。

昨天看鋼鐵人,還不錯嘛~發現跟Tony想法很同調,
真是太好笑了,第二集我會考慮去看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