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壹仟肆佰玖拾伍天/法一千三百七十九
2011/12/6

從進入12月以來,每天上班都是高潮迭起啊~
有時如果順著客戶的意,要小心別掉入陷阱。
故意設局,逼你往下跳! 錢也不是進我口袋,言詞辱罵、人身攻擊有必要嗎?

很少可以有案件完全激怒我了,全然自說自話,千錯萬錯都是銀行錯。
為了零客訴政策,我百般忍讓,但逼我要違反公司規定、甚至涉及刑事責任,才不幹!
所以昨晚決定,我就把分內工作做好,有意見想申訴,請便!

好笑的是,客戶堅持要找主管,我就轉呈給大哥大。
他居然把我叫去詢問細節後,直接再轉呈給科長XD 主管也是有優閒的層級啊~
看來客戶是不會得到主管親電了~等批示下來又是我要回覆吧...XD

另外趣事一樁~
某天早上我要申請一包A4白紙,就走去找大哥大拿印章請領。
我:「我要領紙」
大哥大:「......」一臉狐疑看著我。
我想說或許是聲音太小聽不清楚,便再重複一次,之後就拿到印章了。

整個過程我都覺得沒什麼,是到下午的時候,坐在大哥大旁邊的同事跟我說,
他跟大哥大都聽成「我要『離職』」,害他嚇到,雖然大哥大還是一臉鎮定就是了。
造成大家誤會真是抱歉啊~ 不就是領紙嗎? 還是有別的說法?


安裝了Hi-Free偶而有免費電影可以看,隨機需要碰運氣。
大部分都不錯,有些名不經傳,也超乎預期得好看。
想是完美舞孃,光看標題跟海報就不心動,某天無聊就想說看看無妨,結果不錯。
讓我覺得衝浪很有趣的「那年夏天的第一次」,也是從這裡看的。
推薦有光世代的人,可以裝一下啊~反正是免費贈送的XD
還可以聽音樂,我發現最適合我的類別是,西洋搖滾熱門~

要寫得很多,在別篇繼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