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壹仟陸佰伍拾貳天/法一千五百三十六
2012/7/30

本月風光的結束了,爆掉還剩很多...但月月歸零嘛,工作還是要持續。
又開始謠傳風聲,不是新買家而是內部要整理後再準備賣出。
所以現在政策都非常機車啊,把人逼到自動離職應該是上頭的期望吧?
減少勞資糾紛? 總之淡定到某種程度,怎樣都不為所動了! 呼~

下排矯正線換了,上排最需要調整的,也出來見客了!整個進度超乎我預期。
不過換完線會痛一陣子,加上我這次補拔一顆牙,前幾天是矯正痛,這幾天換成拔牙痛。
傷口也在流血,好多天都不會好,偶爾我會深深感到何苦呢? 幹嘛去矯正啊!?
只知道是從小的期望,但實際上去做,卻是很痛,週遭也一堆人說沒必要,
畢竟不是很亂,一般都是暴牙去做才有最大實益,不過現在說這也太晚,再等一年多吧!

看完蝙蝠俠囉! 期待這麼久,總算把黎明昇起看完了~
三部曲的完結,劇情相當精采也具有複雜度,觀影前最好複習前兩部!!
場景調度幅員相當廣大看IMAX很值得。

克里斯汀貝爾演出蝙蝠俠最出色的一次,描寫三部曲以來的心境轉變。
我大概知道那些哭雷從哪來了,好感人的阿福,每次說話都讓人眼眶泛紅...
蓋瑞老人超敬業,年紀大還要拍超多動作戲,一馬當先的局長!
(整部戲超擔心他的安危) 另外有相當亮眼的客串!!
喬瑟夫高登李維,戲份超乎想像的多也很重要,表現很好,
只是最後還要來個本名的梗,我覺得有點破壞啦~本名很不帥好嗎?
整體來說,不錯且推薦,以結尾來說收得不錯,但總覺還少了些什麼呢。

最近很心傷,沒有解藥,只能靠時間慢慢沖淡一切。
忍不住會對人產生質疑,自許以誠待人,但這次讓我深深失望了。
結果確定的事情,讓我緩幾天,逃避一下吧! 畢竟才週一,傷心難過等週末再處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