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壹仟柒佰柒拾天/法一千六百五十四
2013/1/22

本來要解一下骷髏王成就,結果美服維修中......那就繞過來寫點東西。

工作上,最近很多謠言甚囂塵上,當然會造成議論的,都是負面的囉~
像是口袋名單、幾N加給,跟我最有關係的是獎金制度的存廢,傳歸傳,
我個人認為決定權從來就不在員工身上(看看那無力的公會 XD),所以囉!
到過年前可以期待的只有「同樂會」,就時間點而言,應該等同於他人的尾牙。
只是敝公司為了要低調(掩人耳目?)才說不要對外使用「尾牙」,請稱為「同樂會」。
不過有辦我已經很感謝了,通常都是去年年底就該吃啦,今年拖到上週才決定場地,
感覺中間有不少阻礙,所以要抱持著感恩的心情吃這一頓,畢竟得來不易!
更希望延續每年都抽到現金的好運氣! 當然,抽到更大的獎項也沒問題~!

這陣子看了不少書,要忍住不買還真難,累積到最後都是整批捐出去。
所以我媽希望我在書店看完就好,買回家佔空間,但是在家看書多愜意啊!
但是我媽說的也是有道理,我會朝著這大方向努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