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参佰壹拾肆天/法二百
這禮拜有點外出到累了,太頻繁啦,明天還有。
其實明天應該是組長,不過組長最近很辛苦,加油。
所以呢,最近很累,因為騎機車這件事,太傷神。
今天工作量又很多,忙起來頭都會冒煙...明天要接續今天未完的。

那個大叔因為到了臨界點之類,詳細原因不清楚,反正申請調職,
他自己很有自信公司不會虧待他,還放狠話說不准他就離職,
還跟我說他要走了我怎麼都沒有表示,他有這麼惹人厭之類嗎?
請不要問我這種問題,因為答案蠻明顯的,我好惡分明到太清晰的地步,
所以對話當下,我也只是虛應了事。但是希望他可以的其所願吧,
這年頭工作不好找,請他多保重,畢竟想趕老員工走的公司只愁沒機會吧。

晚上做件蠢事,不知何故,跳上小板凳,結構本來已經搖晃不已,
所以四分五裂,讓我整個人愣在那邊,真的不是故意的!!  懺悔中。
期待周末來臨,要好好休息一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